Friday, March 27, 2009

摄。

















不懂从几时开始?
对摄影有那么大的兴趣。

记得上一年,到热浪岛玩,因为太闷了,所以用了手提的相机到处乱拍。
没想到,感觉还蛮不错的。哈!
就这样,过了两个月,就买了部CANON400D。

这个兴趣真的让我认识了很多人,也给了我很多机会认识自己。
你会发觉,平时都没有注意的,怎么在相机的框框里会那么有意思呢?每样事物都会表现不同的故事。也让我发觉,很多东西都像摄影一样,都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。这样,人应该会开心点吧?

我还会加油的!人要想上爬,往前看!

我感谢主,让我拥有这一切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lad to hear that, jia yo!